瞿晏平、李克良同志专题听取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6-12 16:09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瞿晏平,市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专题听取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汇报。市局警令部主任刘洪波、交警支队在家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交警支队支队长蔡卫红就交通安全管理、交警队伍建设、财务运行情况等作了汇报。支队政委陈抗青及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李克良同志指出,当前公安交警工作量大、关注度高、队伍日益老化,迫切需要市局加强领导并给予支持。他要求交警支队,一是要深入推进农村派出所管理道路交通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二是要继续加强公安交警队伍尤其是辅警队伍管理,切实规范执法提升服务。

瞿晏平同志指出,近年来交警支队精诚团结、奋发有为,较好地完成了货车禁限行、电动车综合治理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总体评估中始终位列第一方阵,成绩应予充分肯定。针对交警支队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市局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力争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