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约谈涉嫌销售“大吨小标”车辆相关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0 16:10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9日,支队对涉嫌销售“大吨小标”车辆的4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副支队长游永安主持约谈。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支队车管所副所长蔡辉、检测管理站副站长李筱参加约谈。

蔡辉同志通报了市顽瘴痼疾整治办《关于核查“大吨小标”嫌疑车辆的交办通知》《关于核查“大吨小标”嫌疑车辆的交办通知(补充)》;4家机动车销售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情况作了说明,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就抓好“大吨小标”车辆治理工作作了发言。

游永安同志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大吨小标”车辆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重要内容,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履职要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落实监督管理责任,严格把关,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三是配合要到位,相关企业要立即停止问题车型销售,对已经销售的抓紧消除违规状态,确保符合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