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车驾管支队来益督导规范驾考“春风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10:27 作者: 来源:交警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9日至11日,省交警总队一级高级警长徐清平、总队车驾管支队四级高级警长伍松渠同志来益督导规范驾考“春风行动”工作。副支队长游永安、驾管所所长罗斌等陪同。

徐清平同志一行先后到安化分考场、城区各科目考场实地查看了考场周边环境、考场公示栏、候考厅、考试设施设备、考试视频监控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规范驾考“春风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规范驾考“春风行动”工作要求。二是要督促各负责人责任上肩,对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加强日常检查,发现问题即行即改。三是要加强对社会化考场的管理力度,严格防范违纪违规问题发生。四是要积极推进驾考“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