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联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驾培驾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17:47 作者: 来源:交警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6日上午,支队联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驾培驾考工作会议,副队长游永安及考务站、驾管所、宣教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杨恒文同志总结了2019年工作,交警支队驾管所所长罗斌对全市驾考工作进行了点评,宣教科科长廖卫平宣读了全省“五个一”活动文明交通优秀驾校和示范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名单并授牌。副支队长游永安对驾考、驾培部门积极联动,学员广泛参与,共同有效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驾校在前期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基础上,扎扎实实地把驾培工作做到位。

市驾培协会和驾校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按照公安交警、交通运管部门的要求认真执行,并以“五个一”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努力打造文明交通示范驾校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