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召开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09:16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3日上午,支队组织召开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政委陈抗青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钟剑主持。

会上,钟剑同志传达了总队《关于各市州道路交通风险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并就支队县域警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陈抗青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县域警务工作是省厅党委落实习近平主席县域治理理念的重大具体举措,省厅、总队和市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必须自觉提高认识,加强工作主动性。二是要高标准落实。当前道路交通风险评估工作,涉及单位多、层级多、数据量大,各单位一定要严把标准要求,精确统计、仔细核实,确保数据详实准确,为后续评估分析和防控措施制定提供可靠数据支撑。三是要积极配合。支队县域警务办公室和工作专班,目的在与强化工作统筹领导、提升工作效率,各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任务要求,高效推进县域警务工作在末端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