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立根副总队长来益督导“春风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10:50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5日,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彭立根、车驾管支队副支队长张曦来益督导规范驾考“春风行动”工作。副支队长游永安陪同。

督导组对益阳城南科目三考场、驾管所监管中心进行了督查,现场抽取了各科目考试音视频录像,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驾管所所长罗斌汇报了益阳规范驾考“春风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城南科目三考场现状及新考场搬迁进度,介绍了全科目考场分布情况。

彭立根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进一步深入推进规范驾考“春风行动”。二是要加强对考场的日常管理,严格工作纪律,防微杜渐。三是加快车驾管业务综合监管中心建设,尽快投入使用,并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风险管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游永安同志表示:一是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二是将加快车驾管业务综合监管中心建设,争取在年底前建成。三是以规范驾考“春风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队伍素质,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