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督察组深入沅江检查督导县域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0:52 作者: 来源:沅江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0日,省总队调研员黄涌、总队办公室信访科科长方华坚深入沅江检查督导县域警务工作。

督导组在沅江实地检查了路面管控勤务落实情况,察看了G234线益沅一级公路和城区交通秩序状况;听取了大队长李勇关于县域警务工作及县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化解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检查了县域警务工作相关台账;详细了解沅江市委、市政府对县域警务工作的重视、支持程度和整体部署安排以及市、镇、村三级协同治理、防控交通安全风险所做的工作。督导组对沅江深入细致开展县域交通安全风险评估,大队班子成员分片块乡镇包干、民、辅警包村(社区)开展摸排、确定维度、采集信息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对沅江大队县域警务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黄涌同志强调,要以政治建警为抓手,以县域警务推动交通安全风险化解防控;要结合当地实际,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机制,确保事故防控“控大减量”目标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