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卫红支队长深入沅江南县大通湖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6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6、17日,蔡卫红支队长深入沅江市、南县、大通湖区检查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蔡卫红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全面了解三个县市(区)的整治情况和工作效果。在沅江市,检查了竹莲公路治超站执法情况,查看了鼎泰物流运输公司的运危车管理情况。在南县,查看了南茅线事故隐患路段治理情况,检查了融和混凝土公司货车超载管控状况,对交警部门路面勤务进行了督查。在大通湖区,查看了S307路段整改情况,到昌盛建材公司和金健米业检查了货车超载源头管理情况。

蔡卫红同志充分肯定了沅江市、南县、大通湖区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要丝毫不能放松,超标违规电动车整治要城乡同步推进,要对标对表全面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特别是省市督办交办的任务要坚决完成。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要全警上路,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