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整治办深入益阳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8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6日-17日,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迪明率省整治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益阳相关区县,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瞿晏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整治办主任杨禄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整治办副主任蔡卫红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赫山、桃江、安化整治办,慰问工作人员,查阅相关台账,实地查看了重点源头企业、超限超载检测站、事故多发隐患路段等顽瘴痼疾整治情况。

肖迪明同志对益阳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前段数据情况,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二是要对省整治办交办的事项加快清零;三是要严格落实源头监管责任,加大超限超载治理力度;四是加大“一盔一带”执行力度,防范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