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晏平、李克良同志视频调度元旦全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1 10:45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新年第一天,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瞿晏平,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到交警支队,视频调度元旦全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市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蔡卫红、警令部政委莫晨晖等参加视频调度。

交警支队各直属大队、区县市大队简要汇报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低温雨雪天气应急准备情况。

李克良同志对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的假期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地加强对城市主干道、高速公路出入口及周边干道的管控,安排足够警力保安保畅。

瞿晏平同志向全市公安交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省、市公安机关要求,时刻绷紧安全弦,重点管控主要国省道、县城道路、高速出入口;二是要做好突发事件尤其是交通事故的应急准备,配备专门车辆,加强与卫健部门的协调,确保快速处置;三是要关心关爱民警辅警,安排好假后调休工作。

瞿晏平、李克良同志还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各直属综合大队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