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良同志督导南县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14:30 作者: 来源:南县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4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率队到南县督导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南县副县长孟祥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春波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南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春运疏堵保畅、客运站场及渡口码头安全情况进行了暗访,实地检查了春运临时执勤点和明山头镇春运工作情况。在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南县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暗访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南县在春运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认为安全教育“不停歇”、现场管理“不放松”、隐患整改“不含糊”、市场监管“不松劲”、服务保障“不打折”。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李克良同志强调,一是思想不能放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增强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求不能松动。要健全春运工作机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春运工作各项措施。三是管控不能松劲。要加大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监督力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