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谦同志深入交警基层一线开展创文战时慰问送奖
发布时间:2022-08-09 09:11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5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文谦率警令部、机关党委负责人深入交警基层一线开展创文战时慰问送奖。支队党委副书记徐超群、纪委书记唐宁陪同。

曾文谦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长白路口、一中路口、康海路口看望慰问路面一线执勤民辅警,详细了解路口交通秩序整治和防暑保障等情况,代表市局党委对执勤民辅警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慰问,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严格规范执法,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并向“创文”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记嘉奖的9名辅警颁发证书。

曾文谦同志指出,当前公安交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特别是“创文”交通秩序整治正处于攻坚阶段,全体民辅警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疲劳厌战思想,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要增强能动性和实效性,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尽职履责,主动作为,积极劝导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要提升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中做到文明执勤、严格执法,注意方式方法,在如何管、怎么管上动脑筋、想办法,以顽强的拼搏精神、昂扬的工作斗志,持续推进“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双百”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