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交通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10:57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队党委副书记徐超群主持,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徐春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交警支队党委成员、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大队和城区综合大队大队长、分管秩序工作副大队长、综合指导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抓好二十大交通安保维稳工作。要全面整治人、车、路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交通事故。二是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抓好各类业务工作。针对短板全力攻坚克难,统筹协调全力推进。三是要以“严管厚爱并重”的责任感抓好交警队伍管理工作。要注重抓早抓小,借助信息化的手段加强全方位、全时段、全链条的监管。要关心关爱队伍,落实从优待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