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波支队长深入桃江县督导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11:29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1日下午,支队长徐春波,副支队长游永安、臧干军深入桃江县督导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徐春波同志一行赴金盆广场春运安全检查点、浮邱山乡水口山堵点、桃马线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实地督导,听取了桃江交警大队的工作情况汇报。

徐春波同志指出,今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大队要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具体措施,实现“四个确保”工作目标。一是要全面排查“人、车、路、企”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推动综合治理,落实整改。二是要依托春运临检站对重点车辆开展检查,组建执法小分队深入农村地区流动巡查,执法中要尤其注意规范、安全。三是要针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制定预案,准备好装备、物资,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四是要发动乡镇干部、“两站两员”、农村派出所等力量,共同做好春节期间疏堵保畅工作。五是要以“一老一小”群体为重点,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在集中返乡、回程时段做好交通诱导工作。六是要落实暖警惠警措施,关爱民警辅警身心健康,做好先进典型选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