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交警广场“摆摊” “吆喝”平安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2020-06-17 17:44 作者: 来源:南县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规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6月16日上午,南县公安交警以“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为契机,联合相关部门在南县桂花广场以“摆摊”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夏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了夏季恶劣天气下行车需注意的有关事项,以及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超载超限、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争道抢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大力倡导“开安全车、开文明车”。民警还耐心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交通安全知识问题,倡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平安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大队共摆放宣传宣传展板5块,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活动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