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队现场调研益桃公路沿线重要路口交通设施优化方案
发布时间:2020-06-29 18:02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应高新区建设局及辖区大队要求,设施队带领设施维护公司负责人并邀请城院市政设计院专家现场调研益桃线云雾山路口、谢林港镇区路口交通设施优化方案。

在听取辖区中队、周边群众情况介绍的基础上,经现场查看与讨论,针对云雾山路口东支直行车辆排长队左转掉头车道闲置问题,形成整体调整进口宽度,增设箭头灯,改两直一左,为两直一左直混合车道的初步思路;针对谢林港镇路口畸形,掉头、右转大型车辆转弯半径不够问题,形成四支灯控、路口禁止掉头,掉头车辆提前或者下一开口掉头、适当动土加大右转半径等设计方案。为确保措施落地生效不走样,设施队要求设施维护公司技术人员及城院设计专家分别按照初步意见出台施工图纸,经设施例会通过后再行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