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大队圆满完成刘奇葆同志来安调研警卫任务
发布时间:2020-06-19 18:03 作者: 来源:安化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一行来安化调研。安化大队在市、县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坚持“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通过强化情报研判、严密警卫部署、密切警种部门协作等措施,确保了绝对安全。

此次安保任务规格高、时间短、日程紧,大队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县局党组成员、交警大队长黄旭东为组长、大队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对车队途经路线、调研地点及周边道路情况进行认真勘查,综合路况、交通流量、气象预报等情况制定安保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任务分工,落实了工作责任。

任务期间,大队各参战小组认真履行职责,按照“远端分流、中端管制、近端管控”的工作要求,细化警务安排,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大队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队上岗,全体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岗位,规范执勤,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