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大队约谈安翔校车公司主要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0-06-23 18:04 作者: 来源:安化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2日下午,安化大队对安翔校车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6月以来,安化大队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车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安翔校车公司负责管理的校车存在驾驶人准驾不符、部分校车驾驶人和照管员安全意识淡薄,以及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培训不到位等诸多问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约谈会上,县道安办主任、交警大队长黄旭东向该企业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检查情况,要求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立即在企业内部组织开展一次隐患排查,对暴露出来的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要对驾驶人、照管员开展常态化的教育和培训,增强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将此次会议的要求迅速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确保校车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