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男子阻碍交警执行职务被拘留
发布时间:2020-06-24 18:08 作者: 来源:安化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安化一名男子因多项交通违法行为“不甘心”被处罚,在街头采取过激方式阻碍执勤交警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6月23日下午,安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李自强带队,在迎春路执行晚高峰勤务,辅警谌健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未戴安全头盔且驾驶非法安装伞具的二轮摩托车行驶,便示意该男子停车,要求其及时纠正违法行为。该男子非但不听,反而采取谩骂、搬石头等方式恐吓、威胁执勤交警,之后,该男子担心受到公安机关处理,随即将车辆遗弃在马路边逃离现场。

接到交警一中队协查请求后,东坪派出所立即对该男子展开调查,并于当晚依法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经查,该男子名叫颜某超,因交通违法行为多次被交警查处,一直心存怨念,认为交警老是找他“麻烦”,存心跟他“过不去”,今天他又被交警查处,于是做出了一系列过激行为。

目前,颜某超因阻碍执勤交警执行职务,被安化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