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大队领导带头担责任抓创建
发布时间:2020-06-29 18:12 作者: 来源:桃江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近期的“双创”工作中,桃江大队领导班子带头上街头站岗、喊话、拆伞,进一步压实了责任,提高了工作实效。

行动前,大队长文胜在班子会上强调,要想在这次双创行动中取得实效,领导干部首先要作出表率、立下标杆,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主要领导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强化监督监管,搞好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三是落实暖警爱警措施,重视民警辅警工作、生活、思想近况,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湘HE***2的车主,你的车子不要停在行车道上,请赶紧开走。”这样的喊话每天要来上几十上百遍,这仅是该大队领导班子在街头巡逻督导的一个镜头。他们时而在站岗劝导闯红灯的行人,时而拦停安装遮阳伞的驾驶人…通过带头抓创建,街头少见安装伞具的电动车,逆行的驾驶人大幅下降,行人渐渐养成看红绿灯过马路的习惯,队伍整体战斗力也再上一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