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交警全力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0:57 作者: 来源:安化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安化交警大队以控源头、严查处、补短板、强督导等“四条措施”为主抓手,持续优化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大队将机关警力捆绑到路面中队,增强农村交警中队警力配置,并按照“大队领导包片区,中队负责人包乡镇和重点企业、责任民警包点段”的要求,强化路面一线管控。9月15日,县公安局党组成员、交警大队长黄旭东带队,在东坪城区开展“逢五”和夜查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1起,劝导各类轻微交通违法39起。9月17日上午,副大队长王靖忠带队深入到湘运安化分公司、安化神州客运公司、安翔出租车公司等客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通报了近期省外、省内发生的几起影响较大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要求客运企业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客运车辆及其驾驶员的管理,及时清零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源头安全可控。

与此同时,大队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加强应急指挥调度,强化路巡路查,对因大雨导致的山体滑坡、塌方等地质灾害事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将地质灾害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降到最低。截止到目前,全县未发生一起因地质灾害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