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警“流动车管所”进村促推电动车整治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2 作者: 来源:沅江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3日上午,沅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铮带领3名车管业务和保险业务员来到沅江市琼湖街道保民垸村村民服务中心广场上,为该村村民办理电动车注册登记和备案登记,开展了以“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面对面向村民宣讲日常交通安全常识,讲解骑乘摩托车、驾驶电动车戴安全头盔的必要性和目的意义,受理解答村民有关道路交通的各种咨询。当日上午,80多位村民高高兴兴地为自己电动车上装了牌照。下午,“流动车管所”又如约来到了胭脂湖街道三眼塘村、洞新村上门服务,为200多位村民办理了电动车牌证。

9月份以来,沅江市将电动车整治作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中心任务,再部署、再发动,坚持纵向推进,镇村齐抓共管,有望在国庆节前完成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