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大队开展交通事故现场处置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1-02-02 17:31 作者: 来源:高新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9日至30日,高新大队组织开展交通事故现场处置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大练兵。

29日上午,组织事故中队开展交通事故现场处置实战练兵,现场模拟一起小车与自行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参训人员分工有序,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处理工作规范》及事故现场处置工作流程,依次完成现场警戒、保护、勘察、处置、以及现场撤离、恢复交通等流程。演练结束后,教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现场讲授了交通事故处理业务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

29日至30日,组织路面中队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实战培训,邹峰副大队长结合春运工作及近期大雾、冰冻等恶劣天气道路交通情况,详细讲解了常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操作规程和战术配合、现场检查站位走位和检查程序要求、对违法犯罪嫌疑车辆和人员的盘查、堵截、围捕等内容。随后,在邓石桥高速路口、金山路、龙洲路等路段开展实战训练,进一步加大重点路段交通疏导以及酒后驾驶、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的查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