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副县长郭清平督导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9 作者: 来源:桃江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3日,桃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清平深入乡镇、企业开展春运安保督导检查。

在三堂街交警中队执勤点,郭清平代表县局党委,向坚守春运一线的执勤民辅警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对他们为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安全出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要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郭清平同志强调:一是要认清今年春运形势,高度重视春运安保工作,克服麻痹侥幸思想,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二是要细化安保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加强隐患整治。要以“两客一货一危”为重点,严格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强对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要充分发挥农村“两站两员”作用,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和疏堵保畅。三是要多形式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利用“双微”、融媒体等平台,及时向群众推送恶劣天气、事故多发路段、隐患路段、典型交通违法、交通事故案例等交通安全警示信息。要设立便民服务窗口,热情服务群众,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