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波同志督导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11:11 作者: 来源:南县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4日上午,南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春波,县公安局政委吴斌在交警大队大队长彭新、副大队长李先华的陪同下,督导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徐春波同志来到清水堰春运临时执勤点,查看了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情况,与执勤民警通话,了解重点路段的车流通行情况等,并随机检查了几辆客运车辆,查看是否存在车辆超员、驾驶人无资质、安全锤和灭火器配备不齐等情况。随后,徐春波同志来到益南高速南县西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询问了卡点警力布置、采取的措施及疫情防控登记检查情况。

针对疫情防控下的春运工作,徐春波同志强调,要严格落实春运工作各项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春运保安护畅工作;要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大对重点车辆的管理力度,做好登记检查,做到不疏管、不漏管,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一线民辅警安全防护工作,佩戴好必要的防护装备和口罩,保障自身安全,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