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交警护航春运送平安
发布时间:2021-02-09 14:33 作者: 来源:南县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8日开始,南县大队在茅草街大桥、方谷大桥、北洋桥、清水堰、杨家岭和丰安坝设置6个春运临时执勤点,全面开启春运护航。

大队依托6个春运临时执勤点,组织警力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严查重处涉牌涉证、涉摩涉电、酒驾毒驾、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货车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建立健全营运客车、旅游包车、农村面包车和危险品运输车的登记工作台账,形成严密的交通防控网络,确保春运期间车畅人安。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各执勤点民警还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平安出行。

截至目前,大队共出动警力940人次,警车165台次,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27起,其中酒驾18起、超员16起、摩托车及电动车违法658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