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警“拾蜜”感民心
发布时间:2022-07-21 10:13 作者: 来源:沅江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处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过程中热心帮助事故当事人的事迹传为佳话,得到群众高度赞誉。

7月18日23时38分,四中队值班室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深夜的宁静,值班员陈俊接到报警称218省道南京垸村路段发生一起翻车事故。随即,陈俊和辅警袁望立即驱车出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满载蜜蜂箱的小货车侧翻在公路上,蜜蜂箱全部倾倒在路面,蜜蜂满天飞。陈俊通过询问驾驶人姚某兵,悉知他已60岁了,从共华镇装载蜜蜂往岳阳临乡,急于赶路,连晚饭都没吃,人很疲倦,操作失误导致单方翻车事故。现场勘查完毕后,陈俊立即和袁望帮忙将蜜蜂箱搬至路边不妨碍交通的位置,并电话联系附近熟悉的村干部潘吉宇带几名群众赶到现场帮忙,还敲开附近一家商店的门为买了方便面用开水泡好端给姚某明充饥。随后,又帮助姚某明把蜜蜂收拢回箱,再帮忙将蜜蜂箱装上车叮嘱姚某明把车停好休息几个小时再出发。此时已是凌晨20时30分,他们足足忙碌了近两个小时,姚某明被事故处警人员的善举感动得热泪盈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