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肇事逃逸 沅江交警快速侦破
发布时间:2023-03-03 10:22 作者: 来源:沅江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日234国道沅江段发生一起逃逸事故,经沅江交警大队全力侦查,12小时内将交通肇事嫌疑人及车辆一并查获。

当日早晨6时18分许,胭脂湖街道莲子塘村六组村民周某生(男,58岁),驾驶湘H*Y301普通二轮摩托车搭乘同村村民曾某光,沿234国道由北往南逆向行驶至2111KM+300M处(胭脂湖街道回龙山村路口)时,与由北往南行驶资阳区新桥河镇龚某明驾驶的湘H220*普通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龚某明受重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周某生驾驶肇事车辆逃离现场。沅江交警大队接到事故报警后,迅速出警处置,并成立了由一中队和事故处理中队联合组成的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现场勘察、提取事故现场遗留物进行比对,走访调查周边群众,调取公路沿线电子视频监控,查询车辆管理系统,于当晚22时锁定了肇事嫌疑车辆和嫌疑人。22时40分,专案民警余国伟、张明赶到周某生住所,依法将周某生传唤到大队接受调查。

经讯问,周某生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并指认了事故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周某生将依法承担相任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