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病人转院急救,沅江交警暖心护送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近日,沅江交警连续接到两起危急病人从乡镇医院紧急转往上级医疗机构抢救的护送求助。接到求助后大队立即出动警车警力沿途护送,为抢救生命争取了时间,受到医疗机构和群众的赞誉。

6月29日上午11时许,二中队接到草尾镇医院有急救病人需要立即转送益阳市中心医院救治,请求沿途全程护送的求助,接警后,副中队长颜佳新马上开警车前往草尾镇医院为救护车开道,同时联系高速交警沅江大队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一路将病人护送至益阳市中心医院。

6月30日上午9时许,三中队接到共华镇医院有危急病人急需转院至沅江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的护送求助。三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开车护送。因省道220线正在进行扩改建施工,道路复杂,用警车护送急救病人只用了30分钟就到达市人民医院,为病人的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到达医院后,民警与家属一起将病人从车上转移至医院急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沅江交警真好,没有你们的帮忙,后果真的不敢想象”。病人家属激动的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信息来源:沅江大队作者:
首页
公众号
微博
12123
分享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