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新区海棠路道路易涝点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YYCR-2020-58007))
发布时间:2020-06-08 16:45 作者: 来源:交警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高新区海棠路道路易涝点改造工程定于2020年6月11日零时至2020年7月11日24时对海棠路(金山路路口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路段)采取半幅道路封闭施工。

为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支队决定:施工期间对海棠路(金山路路口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施工期间保留由东往西一条车道通行,届时需经该路段通行的车辆,请在现场交通指挥员的指挥下减速通行,公交营运企业提前做好相应的线路调整工作。

凡违反本通告者,由公安交警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