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大队全员上路确保强降雨期间交通安畅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量:
     

 

7月26日晚至27日上午,益阳中心城区大雨不断,路面湿滑,能见度低,部分路段出现积水内涝。直属二大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部署警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7日清晨,大队各路面中队民辅警深入辖区各个路口逐一排查,发现S319交通驾校门口高速桥下、G319左家仑路段、桥北体育场、贺家桥南路资阳区中心幼儿园十字路口、关籁路与贺家桥路交叉口、文昌路与长春路交叉口往北30米处、长春西路高速桥墩下、长春经济开发区奥士康科技有限公司门口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内涝现象,群众的交通出行受到严重影响。大队民警辅警加大路面巡逻及防控,冒雨深入积水路段救援被困车辆,疏导车流,提醒车辆改道行驶,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信息来源:资阳大队作者:
首页
公众号
微博
12123
分享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