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交警圆满完成“双节”交通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
     

 

9月21日至22日,湖南·益阳(南县)第三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稻虾文化旅游节在南山村和罗文花海洞庭之心广场隆重举行。为做好此次活动的交通安保工作,南县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履职、冒雨奋战,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警车30余台次,确保了活动区域路段畅通有序,秩序井然。

一、科学部署,定人定岗定责。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队领导深入一线对活动场地周边道路及停车场进行实地踏勘,科学合理布置交通安保点位。制定了周密的道路交通保卫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及措施,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同时,通过“双微”平台提前发布管制通告,积极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路线,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二、分流管制,全力疏导保畅。大队执勤民辅警提前1小时上岗,对活动区域停放的无关车辆进行清理,及时在重要路段、重要时段实行交通管制,通过摆放道路警示提醒标志、反光锥桶,对车辆进行交通分流,并加强周边道路的巡查管控,既确保了活动的顺利举行,又保障了道路的有序通行。

三、冒雨奋战,规范警容警纪。参战民警克服各种困难,冒雨坚守长达多个小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各个路口路段,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秩序井然有序,充分树立了南县交警良好的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信息来源:南县大队作者:
首页
公众号
微博
12123
分享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