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整治办深入沅江调研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
     

 

9月22日,省顽瘴痼整治办深入沅江调研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益阳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冷劲、沅江市政府办和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紧紧围绕洞庭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开展调研。先后在新湾镇实地查看了农村道路和交通安全设施建设,防洪大堤车辆通行状况;听取了沅江相关部门关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农村公路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施情况及“两站两员”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农村交通管理机构设置、警力配备和分布状况以及农村公路保有量和安保工程的投入情况;共同探讨了当前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突出问题,听取了县、乡两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负责人唐启贤同志表示,通过现场看、实地巡、听取情况介绍,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现状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指出,要根据湖区交通特点,开展事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沅江大队作者:
首页
公众号
微博
12123
分享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