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开展“党心同聚 警民一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9:38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警民共沐党恩、携手同心奋进的浓厚氛围,7月1日晚,支队组织党员民警赴高新区江家坪社区开展“党心同聚 警民一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在社区“红色精神我传承 热血赞歌献祖国”文艺晚会上,献演歌舞节目《跟着共产党走》。

“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前行的方向”,68名合唱队员,警服笔挺,胸佩穗带,饱含对党的忠诚,以挺拔的身姿和高昂的士气同声高歌;8名舞蹈队员款款移步,随歌起舞,用优美的舞姿献上对党的无限祝福;铁骑身着戎装,擎起红旗迎风舞动,如同大好河山一片火红。精彩演出获得群众的一片好评。

此次全国同庆党百岁华诞之际,支队党员赴联点社区开展活动,既展现了交警风貌,提升了警队形象,更通过活动让党员民辅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群众路线,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