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 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10:21 作者: 来源:高新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暑假期间学生们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15日,高新大队携手小小志愿者开展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

在益阳大道与萝溪路的创文十字路口,“小小志愿者”和高新大队执勤交警头顶烈日一起在路口处站岗执勤,一起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他们在路口挥舞手中的小红旗,及时劝阻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越线停车、电动车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宣讲文明交通与安全知识,小志愿者们规范的举止和倡导文明交通的行为赢得了过往群众的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小小志愿者”表示在劝阻他人的同时,自身也得到教育,受益匪浅。通过让小学生参与文明交通共建活动,使文明交通理念辐射到每一个家庭直至全社会。号召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