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进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3-05-09 15:01 作者: 来源:高新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市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驾驶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8日,高新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朝阳街道江金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活动资料,现场说法、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讲述身边的事故案例,重点强调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使居民能够对因轻视道路交通安全、缺乏交通安全意识而产生的严重后果有更加直观了解,能够深刻地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重要性。并提示社区居民骑电动车出行时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计发放安全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