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调整秋果路、大桃南路限时单向通行时间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14:46 作者: 来源:益阳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21〕11号)文件要求,有效缓解益师附小、朝阳国际实验学校周边交通拥堵,我支队决定自2022年10月8日起,调整秋果路、大桃南路限时单向通行时间。现将《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在2022年10月 8 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益阳市赫山区银城大道2168号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秩序管理科(邮政编码:431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284088940@qq.com。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9月27日

附件:

关于调整秋果路、大桃南路限时单向通行时间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21〕11号)文件要求,有效缓解益师附小、朝阳国际实验学校周边交通拥堵,我支队决定自2022年10月8日起,调整秋果路、大桃南路限时单向通行时间,现将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工作日7:00-8:30;16:30-17:30(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秋果路(秀峰路至康富路路段)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行驶,大桃南路(益阳大道至朝富巷路段)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行驶(公交车除外)。对违反限时单向通行规定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予以处罚。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