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标线看不到,天上监控拍违章
  • 来信标题: 地上标线看不到,天上监控拍违章
  • 来信时间: 2020-04-27 20:21:15
  • 来信内容:

    4月4日清明节去乡下扫墓,从青年路过十洲路口往惠民小区方向,对面高速公路桥下一下坡,地面标线在青年路这边根本看不到,一过去才发现下坡路面北侧路幅3/4,南侧路幅才1/4,南侧路边还有摊贩、行人经过。本习惯性走右边,却借走了北侧的道路,被监控拍到:逆行。

    本人认为:此处标志标线设置不合理,有设置陷阱钓鱼执法的嫌疑。标线在对面看不到,可以设置隔离栏(墩)等;此处原是乡村路,只有正对着青年路的北侧一个洞口可以通过,黄线应对着青年路放中间,而不是对着桥墩线给人错觉。

    强烈建议:此处象桃花仑路团圆路口一样将黄线移到路的中间,设立交通标志。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回复时间: 2020-05-07 11:37:56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关于<地上标线看不到,天上监控拍违章信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我支队现场勘查该路口不规则,标线施划确实存在一定问题,现重新施划标线,当事人在该路段的逆行交通违法行为可向支队提供车牌号申请撤销。